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COMAR Condensatori

电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OEMER Motori elettrici电动机生产商
新闻中心
OEMER Motori elettrici电动机生产商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OEMER的子公司,用于生产和销售变频器,电机和传动组件。也有几个外部和自主生产单位进行OEMER组件的机械加工和组装
1988年,EMER(电子马达变速器有限公司)成立,它是OEMER的子公司,用于制造和分配变频驱动器,电机和动力传输组件。此外,还有几个独立的制造单元,可以对OEMER组件进行机加工和组装。
我们在电动机特定领域的经验以及我们掌握的技术使我们能够设计和制造可在不同类型的电动机上使用的“柔性”组件,从而以有竞争力的成本优化产品的工业化。年,我们的产品将遭受进一步的发展以实现卓越。
OEMER HQL-HQLaSincrovert®系列是性能和技术创新的集中,是在由变频器驱动的变速电动机领域中积累了多年经验的成果。这些电动机尽管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但仍具有很高的性能,并确保动态和正常运行。四角形电动机结构由片状定子制成,该定子将通风通道直接集成到叠片中。
从热学的角度来看,结果是一种特别坚固,紧凑和非常有效的结构。在设计开发过程中,特别考虑了极低的转子惯性,以有利于发动机动力学并允许较高的运行速度。通风已经过优化,并集成到发动机结构中,可以安装多个附件,例如速度/位置传感器,驻车制动器,传感器。电机具有模块化结构,该结构允许将多种配置集成到机器结构中。
OEMER Motori elettrici电动机生产商
186319-2021.5.8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